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玉壶支行开展“五一”特别活动

2021-06-03

2021年5月1日上午,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玉壶支行(以下简称“本行”)在行内举办了“五一活动”。活动主要邀请了玉壶镇7周岁一下儿童及其家长。

前一日晚,本行员工进行场地布置,并定制由本行名字的纸杯蛋糕。 1日上午9点,受邀客户陆续到达。工作人员安排孩子落座并指导孩子进行“画彩蛋”游戏。孩子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期间本行工作人员不时与家长交流,指导家长使用“云闪付”等手机软件,并为客户讲解存款保险与防诈骗知识。“画彩蛋”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分享了纸杯蛋糕。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家长更是感到无比的快乐。 最后,工作人员给每个孩子赠送了礼物并留下了美好的合影。

活动结束后,我们组建了活动群,邀请家长入群并将本次活动的照片分享给家长。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本次活动,假期里与其让孩子在家看电视,不如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认识更多新朋友。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