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1-09-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相关通知精神,持续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巨屿金融便民服务点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和部署,对本服务点所在周边邻里进行打击和防范经济诈骗宣传。

在8月21日-8月24日期间,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巨屿金融便民服务点在网点附近进行流动性摆摊宣传,通过分发宣传折页,讲解经典案例,深刻揭露不法分子的犯罪手法、手段和伎俩花样,揭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危害,不断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同时,我们还通过营业场所宣传,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核实转账的真实目的,了解客户资金动向,宣传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同时通过LED大屏投放经侦宣传标语,扩大宣传受众,增加此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在客户办理转账业务期间,秉承做好自己,保护客户的原则,向客户核实转账目的,用途等信息,坚决做好反诈骗的一道墙,提高呵护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