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学习会

2021-11-09

为增强政治意识,充分学习党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党支部于2021年10月09日下午15:00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新华社——《“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副书记毛征辉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毛征辉领学新华社——《“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文章,并从心潮澎湃、坚定信心、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四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其次,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心得体会及工作启示。

最后,支部书记蒋增浩以历史为主线,带大家重温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沁园春·雪》,从中感受到了中国疆土的气势磅礴和伟大领袖的广阔胸襟。同时,蒋书记也肯定了我行一至三季度的工作,回顾了文成北银十年来的发展,希望文成北银在第二个百年,抓住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及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以必胜的信心,拥抱未来,实现全体员工的北银梦。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