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奋力推进不良贷款清收

2021-11-18

为切实改善县域金融生态,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对不良贷款、逾期贷款、欠息贷款进行催收。

2021年11月03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前往文成县公阳乡对借款人陈振国、叶增森、担保人陈振晓、陈方作进行上门催收。针对每一笔不良贷款的成因和情况进行摸底分析,然后制定具体的清收处置方案。通过村委会了解该客户的日常作息习惯和常住地址。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客户经理对负有担保责任的个人,告知他们应督促债务人积极偿还贷款本息,在债务人无能力全额清偿贷款本息时,应依法承担连带清偿责任。避免被起诉后,在承担贷款本息的同事,再承诉讼费用,甚至被纳入失信人名单。 下一步,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攻坚克难,撸袖实干,不断提高不良贷款清收实效。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