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过新年 换新钱 新年新气象

2022-1-28

岁末年初换新钱,红红火火迎新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有关工作要求,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提高流通人民币整洁度,更好地满足广大城乡居民辞旧迎新之时对“财运好,福气到”的美好期望,文成北银在城南农贸市场积极开展“喜迎新春过新年,文成北银邀您换新钱”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行员工通过悬挂“喜迎新春过新年,文成北银邀您换新钱”宣传横幅,设摊摆放人民币知识宣传册吸引周边居民,向居民耐心宣传讲解人民币基础知识。围绕“不宜流通的人民币介绍”、“第五套人民币”等内容,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残缺币兑换标准、小面额人民币兑换等金融知识。同时,向周边商户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册,零距离为广大居民提供咨询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居民防范假币意识。

本次“喜迎新春过新,文成北银邀您换新钱”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的鉴伪技能和反假意识,营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