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引金融活水 助力企业振兴

2022-3-2

为切实将乡村振兴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解决好企业关心关切的疑难问题,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南田支行积极开展“引金融活水,助力企业振兴”的银企对接工作,深入各中小微企业发掘企业困难和诉求,为企业谋发展、出良策,助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质、扩面、增量。

文成县玉泰石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文成县域内石材业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正积极拓展其石材业务量,急需80万贷款资金。文成北银南田支行在了解到其贷款需求后,支行行长刘江淮及客户经理立即赶往企业所在地进行走访调查,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实际资金需求,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贷款8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2022年以来,文成北银实地走访多家企业,大幅提高本地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可行性,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至需要金融服务的企业,不断优化企业金融服务,振兴乡村本土企业。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