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举办2022年“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2022-10-10

一轮秋阳满地金,十月欢歌醉人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成功举办2022年度“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毛征辉开幕致辞

汇演开始,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毛征辉进行开幕致辞,对全体干部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对员工们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呼吁广大干部员工戮力拼搏,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荣誉为鞭策,继续向目标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为文成北银的未来再创新辉煌。

歌曲《如愿》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表演精彩,大合唱《灯火中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美好;小品《幸福生活跟党走》,反映人民生活变化;歌曲《精忠报国》、《最美的太阳》《如愿》,带来视听盛宴;舞蹈《酒醉的蝴蝶》,迎来掌声不断;改编歌曲《北银欢迎你》,唱响北银情怀。活动过程中穿插的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热闹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文艺汇演,既是企业文化建设日益成熟的表现,也是展示文成北银社会形象、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行情怀的一次良好契机,将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初心、变革图强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在转型发展的征途上在普华章。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