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关于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新网点建设施工的招标公告

2023-9-20

一、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李井便民服务点装修工程,比选人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竞争性比选范围

(一)工程名称: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李井便民服务点装修工程;

(二)工程地点: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珊溪镇李井村百万山路10幢1-4号

(三)施工工期:60日历天;

(四)项目规模:重庆秀山北银村镇银行花灯广场支行装饰装修工程,装饰装修面积约142平方米

(三)施工工期:60日历天;

(五)比选范围:设计施工图所包含的室内外装修改造工程、强弱电工程及广告标识电源线、UPS 电源线、空调电源线、给排水工程、防水工程、拆除工程、门头钢架基层铝塑板、消防工程(含报警系统)。

三、竞标人资格

(1)竞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履约能力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一)比选挂网及报名时间: 本项目比选公告将在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jwcby.com)发布。时间为2023年09月20日至2023年10月12日24时止。

(二)报名地点和方式:请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在规定时间(比选公告报名时间)内持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邮寄到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报名或将上述资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号:huyunhang@zjwcby.com)完成报名,逾期视为未报名。

(三)开标时间:2023年10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竞争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将被拒收。

(四)比选地点: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文成县城东大桥头北银大厦)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云航

电话:0577-59008040/15372883963

附件:浙江文成北银新网点建设施工招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