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文成北银:李井金融便民服务点盛大开业

2024-2-4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始终坚持“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利民”的服务理念,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全面优化金融服务。2月2日,李井金融便民服务点盛大开业,这是我行设立的第15家经营单位,也是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打通金融“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

开业当天,行长毛征辉与李井金融便民服务点负责人共同主持揭牌仪式。网点开业的“新客有礼”活动为客户准备了牙膏、酱油、大米、行李箱等礼品,激发客户的参与热情,客户纷纷前来办理业务。客户表示:“文成北银的服务态度好啊,就是以前办理业务需要前往珊溪支行。现在门口就能办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

随着李井金融便民服务点的开业,我行金融服务半径再次扩大,但“支农支小,服务华侨”初心不变,将以服务文成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一如既往扎根文成当地,创新推出贴合文成本地的“京禧”系列贷款产品,为县域三农客户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