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筹)装修工程正式启动

2019-08-19

2019年8月19日上午9点,文成北银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筹)装修工程正式动工,这意味着文成北银第四家金融便民服务点已正式进入开业筹备阶段。

金融便民服务点是我行为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而做的战略创新。我行以普惠金融为己任,通过打造“智慧银行”,配备“欧e办”、自助发卡机、自助转账机、移动办公PAD等先进金融设备,通过综合业务系统、移动办公OA系统、农信银系统、理财POS机等系统支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推进金融服务网格化,为老百姓体验科技金融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渠道。金融便民服务点的特点:一是人员配置少,便于管理;二是运营成本低,未开展现金业务,省去安邦运营费用;三是通过科技金融服务大众,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四是拓宽服务范围,将村镇银行金融服务更好的延伸至农村。

文成北银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预计将于10月下旬正式开业。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