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喜获人民银行扶贫再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

2019-08-23

(通讯员毛晓丹) 2019年8月23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通过以普惠小微企业信贷资产进行质押,喜获人民银行扶贫再贷款人民币4000万元。

扶贫再贷款是人民银行支持改善扶贫金融服务的重要措施,与普通贷款相比,扶贫再贷款有更优惠的利率,期限也更加灵活。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本次借入央行扶贫再贷款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文成县低收入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生产就业、创业、发展地域特色产业。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作为地方法人机构,根据各经营单位的实际需求及所在乡镇经济特色,对再贷款资金使用投向进行进一步细分,使用用途重点为支持南田、二源高山雪梨、高山蔬菜种植、仰山杨梅种植、桂山黄牛养殖等种养殖业。

下一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不断扩大涉农信贷投放,不断扩大小额信贷受益面,不断帮扶低收入农户创收创利而努力。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