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文成北银玉壶支行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3

9月13日,中秋佳节前夕,文成北银玉壶支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过程中,该行员工与玉壶镇中村十几户老党员、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家庭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收入等情况和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以及中秋佳节的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和解决困难。

今年文成北银持续开展“整村授信”活动,玉壶镇中村为文成北银玉壶支行今年选定的拟授信村,前期通过员工积极到村开展调研工作,熟知每一户家庭信息,再得知村里有一部分老党员、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后,玉壶支行负责人董国利主动履行作为服务当地的普惠金融机构,秉承总行的企业文化精神,履行好文成北银社会责任,组织员工开展了扶贫助残、社会公益、帮困敬老、金融知识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拉近了文成北银与群众的距离,受到社会公众一致好评。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