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召开“找差距,对指标,打赢评级提升攻坚战”专题会议

2020-9-28

2020年9月24日,行长毛征辉主持召开“找差距,对指标,打赢评级提升攻坚战”专题会议。行长室全体成员及各经营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行长毛征辉对文成县各家金融机构的存贷款数据、市场占比、温州市8家村镇银行存贷数据进行分析,通过数据“找差距”。其次,对照成本收入比、资产利润率、资本利润率、资本充足率等监管指标通报接下来我行应达到的目标。会议强调,我行要提高质效,充分挖掘员工潜力,思考如何以时不待我,加快转型,做深做实金融机构评级工作。其次,各分管条线领导对如何打赢评级提升攻坚战发表意见。

会议最后,行长毛征辉提出七点意见:一是夜以继日提升管理能力。管好人,管好事。同时,提出三高要求:高标准,工作精益求精;高觉悟,与监管部门对标,自觉接受领导、监督,以百姓是否认可我们为衡量标准;高效率,从严抓起,统计是管理手段的重要方法;二是不断提升考核能力。各部室要加强对各经营单位考核,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梳理;三是持续提升宣传能力。要含对文成北银无限热爱的心去宣传,要有无比的热情和激情;四是千方百计提升市场占有率。各经营单位根据当地市场现状要有所提升;五是百计千方提升10万元以下贷款的占比。要积极发动客户经理的营销意识;六是切实有效提升综合收益能力。贷款综合收益率达到8%的要有排名,8%以下的要进行约谈;七是提升先进事迹与台账的报送能力。各经营单位每月要报送一次。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