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国庆期间”安全大检查

2019-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运营工作,保障全行安全平稳运行,做到“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根据监管部门的文件要求,文成北银于9月27日—9月30日开展“国庆”期间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成立以毛征辉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指挥、协调工作。各检查人员遵循“全覆盖,零容忍,严检查,重实效”的原则,对各经营单位、部室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安全保卫规章制度的执行、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安全保卫工作台账规范化、网络安全、办公营业场所消防及用电安全、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等情况进行全面性的检查。检查结束后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下发检查通报,要求对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确保国庆假期安全无事故,完成“四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不发生严重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的重大事件,不发生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和影响公共安全的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规模群体事件和影响安全稳定的网络舆情事件,不发生造成重大影响的刑事案件和公共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监管职责,明确重点检查部位,提升了员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促进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为银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