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文成北银成功召开2019年9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

2019-09-08

9月8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组织召开9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会议共两项议程,经营班子成员以及各经营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经营单位、部室负责人汇报8月份工作总结及9月份工作计划,同时,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当前银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做重要指示,副行长张科:一是要打磨好自身的武器;二是要提高检查力度;三是要树立合规的弦;四是提升监督。风险总监李达:一是不良贷款的概念要转换,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60天以上的逾期要纳入到不良;二是要把控贷款用途的合规性。行长助理夏兆淮针对当前全行业务发展情况、行风建设、业务拓展、不良贷款、客户的服务等做出要求。

最后,副行长毛征辉作重要讲话:提出要“携手共战一百天”的口号,深刻分析当下面临的形式及压力,找差距、定目标,并提出了“七抓、七提升”的要求,一是抓客户,提升发展速度;二是抓转型,提升业务结构;三是抓渠道,提升科技化水平;四是抓风险,提升内控水平;五是抓节日,提升品牌形象;六是抓清收,提高资产质量;七是抓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