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2017-4-11

2017年4月11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正式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在认真总结一季度经营管理的基础上,分析各项经营计划完成进度情况,找准差距,明确重点,研究部署二季度经营工作。

本次会议由毛征辉副行长主持,全行经理助理及以上员工、各支行1-2名员工代表,各部室1名员工代表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分三项议程。

首先各支行、部室负责人作汇报演讲。各负责人根据自身所处岗位特点,具体分析一季度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同时简要阐述二季度工作开展思路。其次,与会人员探讨银行下一步如何拓展业务及不良贷款化解措施。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随后,毛征辉副行长作主题报告,他首先梳理了一季度全行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发展"和"风控"两条主线,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分析了一季度全行整体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我行二季度工作开展的主体思路,要求全行务必增强风险意识,坚持稳健发展,调动全员力量,汇聚各方资源,全力向各项目标任务冲刺。

本次会议在一片掌声当中结束,胡和进行长对大家以往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为未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行上下将以知难而后勇的态度,克难奋进的决心,牢牢围绕二季度各项目标,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抓住一切发展机遇,把握一切有利条件,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全面实现。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7年0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