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召开贯彻落实北京银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的大会

2018-12-03

12月3日,中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员工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北京银行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行长胡和进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副行长毛征辉传达了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东宁、纪委书记昌青的重要讲话,要求本行各级干部员工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法纪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行长胡和进作重要讲话: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就深刻吸取各类案件教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行要以赖小民案件为警钟,做到严格反思、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廉洁自律,切实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落实责任,从严管理,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巩固作风建设,在廉洁自律上发挥表率作用。

下一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以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强化责任监督,对腐败问题要立场坚定、态度坚决,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问题的高压态势,为净化和维护党内的政治生活,改善文成金融环境做出贡献!使本行的发展在新形势下行稳致远!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刘勇   

2018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