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温州银监分局文成监管办莅临我行举行 2018年度第二次审慎监管会谈

2018-12-13

12月13日,温州银监分局文成监管办王建聪主任一行莅临我行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审慎监管会谈。行长胡和进、副行长毛征辉、行长助理张科、风险总监李达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谈中,胡和进行长向文成监管办就我行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汇报。

主监管员张伊妙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薪酬稳健管理;二是加强股东股权管理;三是完善流动性风险管理;四是严防操作风险和案件风险;五是积极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六是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王建聪主任对我行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对我行内部管理能力的提升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下阶段的工作,王建聪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党建引领工作;二是加大内审的监管力度、深度和广度;三是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胡和进行长表示,下一步我行将针对文成监管办指出的问题,组织相关分管行领导及部室负责人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按照监管要求整改到位。

刘勇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