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成功召开2020年 上半年风险条线工作会议

2020-07-30

7月26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风险条线工作会议,该行领导班子、各经营单位(部室)负责人、运营主管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行长毛征辉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经营单位(部室)负责人依次对不良贷款情况进行分析并汇报下一步工作举措;其次,由风险合规部刘琦汇报2020年上半年全行的不良贷款情况,对不良贷款额机构、金额、担保方式、行业分布,不良贷款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风险总监李达对不良贷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克服畏难情绪,打赢不良清收攻坚战;二是正确面对,提高站位,共度艰难;三是精准施策,抓落实;四是加强惩罚力度,确保任务完成。会议最后,行长毛征辉作重要讲话,他提出一是每一笔不良贷款都要成立专班,一笔笔分析、攻坚、研究透;二是各分管领导每周至少一天要下支行听取汇报;三是责任人要认定,同时将经营班子的绩效和不良贷款挂钩,未完成任务进度要按比例进行扣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全员清收的积极性,各经营单位还通过汇报交流、经验分享,探索到了不良清收的新方法、新路子,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集中精力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