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走进项山,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20-09-03

2020年8月5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走进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提高反洗钱意识,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活动。

现场由北银工作人员为参加的村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服务,关注村民健康的同时由网点负责人对村民讲解了关于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通过基础概念的讲解以及在现实生活中如何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非法集资等在生活中可能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现场也解答了村民提出的一些疑惑。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村民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获得了项山村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充分发挥好金融知识的传播者的职能,践行银行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关于普及金融知识下乡的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村民的金融知识和金融素养,为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