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0-09-30

近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加强文成北银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为确保此次演练活动有效开展,该支行成立了以支行负责人为组长,运营主管为副组长的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并按员工岗位分别成立报警组、灭火组、抢救组、警戒组、疏散组等消防应急小组。领导小组在演练前结合支行的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保障。 演练过程中,营业室及大厅当班人员按照预案各司其职,报警、转移重要凭证、组织客户安全撤离,一系列的演练在全员的紧密配合下顺利完成。现场指挥苏金鹏讲解了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预防与逃生方法,并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演练。在场员工在认真听讲和观摩后,员工争先恐后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员工表现十分积极勇敢,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浓烟大火扑灭。演习中没有因操作不当发生意外伤亡事故。

演练结束后,珊溪支行负责人刘勇对演练作了总结,宣布本次演习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把每一次演练都看成是实战的要求,要求全员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