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16

针对近年来的违法诈骗案件在全国范围内频频发生,以及各类违法诈骗的犯罪手段不断提升。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要求,2021年3月15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立在县城中心时代广场,我行工作人员通过摆放违法诈骗、金融知识普及等宣传折页,向路过的市民宣传违法诈骗的知识,并分发宣传折页。文成时代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来往人群较多,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我行工作人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的讲解与问答,提高了群众的防诈骗与维权意识,活跃了现场气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活动中违法诈骗的案例让群众更了解违法诈骗的途径和手段,提高群众防范违法诈骗的能力。

下一步,我行将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宣传,为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出力,积极履行社会职责,践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