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逾期贷款操作流程培训

2021-06-24

为提升我行逾期贷款催收效率,明确逾期贷款处理流程,打好逾期贷款催收工作的“攻坚战”,2021年6月24日,我行风险合规部组织开展了逾期贷款操作流程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总行7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支行会议室,各经营单位(部室)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参训。培训主要内容为贷款逾期催收流程、利息逾期催收流程、逾期起诉流程及注意事项三个部分。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互动,踊跃提问,针对平时逾期贷款处理流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特殊情况展开了探讨。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使新上岗的客户经理了解了贷款产生逾期后的处理方法,更明确了逾期贷款的操作流程,使客户经理对催收节点和催收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对逾期贷款催收活动的开展有极大的帮助。通过本次培训,我行后续的逾期贷款催收工作将进一步提升,确保我行资产质量保持在合理水平。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