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助企纾困促发展 提振企业强信心

2022-08-10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企业发展有什么急需解决的问题?”8月3日上午,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助理夏兆淮前往文成县上口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稳经济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与企业主亲切交谈,认真了解科技型企业基本运营和用工情况,深入分析后疫情时代企业复工复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宣讲我行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为文成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2年6月,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制定了《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22年普惠小微专项信贷计划》,给予普惠小微企业贷款额度倾斜,切实解决信贷资金需求,及时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把有限的信贷资源配置到“普惠”领域。

“这个助企纾困政策真的太及时了”文成县上口香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松了口气。据了解,该企业受疫情影响订单大量减少,导致经营收入极不稳定。我行及时为其纾困,当即开通绿色授信通道,确保融资稳定,缓解了该公司因疫情影响缺少经营流动资金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