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银坊携手共进 助力共同富裕

2023-05-31

5月26日,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联合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组织召开“银坊”对接现场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工委书记谢海东、县人民银行行长陈斌杰、县域各银行代表及共富企业家代表,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助理夏兆淮、业务发展部负责人郑心心出席会议。

“银坊”对接会上,我行行长助理夏兆淮从“共富工坊”相关金融产品及专属服务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介绍。在会议过程中与部分“共富工坊”代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与县委两新工委签订支持“共富工坊”协议,通过创设专属贷款产品“共富工坊贷”,专列信贷资金1亿元予以支持。同时就推动银坊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达成合作共识。

下阶段,我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共同富裕的政策纲领,在党中央的带领下,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全面推进“共富工坊”建设。对签约的“共富工坊”做到应贷尽贷,总量保够,同时给予减费让利政策帮扶,并通过创新信贷产品,建立“一坊一专员”结对机制、设立直播带货区域场地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开展金融帮扶工作,积极探索“组织助富、党员带富、产业兴富、农民致富”的共同富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