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北京银行领导方宜一行莅临我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0-9-30

9月15日至9月16日,北京银行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方宜一行莅临我行调研指导,在我行行长毛征辉的陪同下,总经理方宜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坑、黄坦等金融便民服务点,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会上,行长毛征辉汇报了我行8月份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一是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守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三是强化管理,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四是严守底线,强抓合规文化建设;五是科技创新,加大银行发展动力;六是精准发力,提高全员综合素质。

北京银行总经理方宜在听取汇报后对我行工作业绩给予肯定,发展思路清晰,业务完成情况良好,员工面貌各方面都不错。他指出:一是要依法合规经营,把控风险,合规是底线;二是要进一步爱岗敬业,把自己工作干好,珍惜自己的岗位;三是一起努力提高福利待遇,齐心协力把日常工作做好,维护好机构。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