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首台“智慧柜员机”成功上线

2020-9-28

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和满意度。经过前期的开发准备,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首台智慧柜员机在营业部正式上线运行,上线当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行长毛征辉一行现场进行操作,对功能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柜员机上线后使用要求作出重要指示。柜员机上线标志着文成北银在智慧服务转型中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智慧柜员机的投入使用,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自助化、智能化”的体验式服务,客户可通过机具办理开户类、签约类、转账类、挂失等80%以上的传统柜面业务,将大大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同时,有助于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精减柜面工作人员,壮大外拓营销队伍。

近年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创新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下一阶段,文成北银将结合智慧柜员机的铺设,在偏远乡镇设立便民服务点,推动网点向科技化、智能化转型,全力打造小而美、美而优的普惠零售型村镇银行。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