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文成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夏德明一行莅临我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23

12月15日下午,文成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夏德明,副主任刘珍芝等一行莅临我行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行长毛征辉汇报了我行的各项指标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内容。夏主任听取我行的汇报后,对我行今年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文成北银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每项工作都有计划和成绩,特别党建工作也是非常的重视,信用贷款业务方面走在全县银行业的前列。同时,夏主任要求文成北银以后要继续坚守市场定位不动摇,竭力服务三农,多层次、多方式为农村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为文成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成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文成北银的发展。

会议最后,行长毛征辉及班子成员感谢夏主任对文成北银的肯定,并表示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打造“天下文成人自己的银行”为愿景,以“支农支小、服务华侨”为使命,秉承“领先源自专注,真诚所以信赖”的理念,行稳致远,为把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打造成“小而美,美而优”的村镇银行而努力奋斗!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