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深入基层做调研,抓好党建保发展—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2020-12-23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员工思想动态,掌握基层工作实际情况,着力解决当前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和难点,2020年12月10日晚,我行业务发展部(国际业务部)在行长助理夏兆淮同志的带领下,在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玉壶支行会议室召开基层调研座谈会,调研对象为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玉壶支行、周壤金融便民服务点全体员工。

会上,行长助理夏兆淮同志向玉壶支行、周壤金融便民服务点员工传达了2021年业务发展部制定的业务目标和发展方向,随后详细听取了两家网点负责人和各位员工反映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夏兆淮同志为员工分析问题,提出建议,要求两位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听取员工意见,想方设法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最后对两家网点的5名干部员工进行调研谈话。

本次基层调研聚集业务发展的难题和干部员工实际困难,能当场解决的已当场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业务发展部将问题带回进行讨论研究,统一给予答复,切实达到关怀基层、鼓舞人心的效果。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