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成功召开2021年2月份经营分析会议

2021-02-26

2月21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2月份经营分析会议,会议由行长毛征辉主持,行长室全体成员,经理助理级以上干部,获奖员工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经营单位负责人、综合管理部和审计部负责人依次汇报1月工作总结和2月工作计划。其次,各条线分管领导作分管条线的工作总结和布置。本次会议还表彰了1月份优秀经营单位及在“春天行动”专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获奖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行长毛征辉布置了2月份关于开展春季招聘、加大不良贷款清收、打造文成北银前台等11项重点工作,并提出13家经营单位有各自的特点,要挖掘业务发展的着力点:一是要支持乡村产业发展,产融结合,丰富农村经济业态;二是加大对乡村建设行动的支持力度,农民人居整治等方面的投入;三是做好对小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涉农主体的金融服务;四是要把金融服务和农村社会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结合,培养农民诚信、守信意识,营造农村良好的信用环境。

执行力源于责任心,三分战略,七分执行。会后,行长毛征辉希望全行上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正视问题和困难,研究问题和困难,解决问题和困难。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