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举办2月生日会活动

2021-02-26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节的氛围还未散去,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便已于2月18日正式营业。为了营造有温度有情怀的暖心牌网点,我行于2月24日举办了2月份生日客户答谢会活动,为生日客户送上祝福的同时附上新春的祝愿。

疫情当下,我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网点特邀请2月份具有代表性的3名在家客户前来庆生。并为他们准备了单独包装的蛋糕、暖心暖意的保温杯等礼品。在欢快的生日快乐歌中,我们向客户讲解手机银行如何使用,让客户对我行有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我行对反洗钱、防诈骗、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活动结束,客户们纷纷表示对我行的感谢及认可。

庚子已过,辛丑已至。在新的一年里,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将继续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新的一年与您一起“牛来运转,牛气冲天”。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