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5-14

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进一步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和我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保守国家机密、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2021年4月14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如火如荼的展开。

积极落实全行参与。活动当日,二源服务点组织员工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知识测试。并观看宣传视频,了解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和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密码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抓牢全员国家安全知识法律防线,切实推进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面向公众厅堂普法。活动展开当日,布置各网点厅堂摆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海报及宣传册,网点员工利用客户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契机,主动向客户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法》并展示相关视频短片。  知识分享线上“云宣传”。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大堂电视机等投放电子海报、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同时,积极组织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做好安全知识分享。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以实际行动切实努力构建国家安全教育全民参与的普法环境,通过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夯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职责。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