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2021-05-14

在《存款保险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五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理解,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与中国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在周村农贸市场联合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活动。

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达到预期宣传效果,我行精心安排部署。在周村农贸市场内摆放宣传标语,折页供群众免费取阅,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与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加大向社区居民、经营商户等重点人群的宣传力度,强化了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增强了存款人信心和风险防范意识,对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