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5-14

2021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总行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浙江文成北银百丈漈便民服务网点结合实际开展了相关活动:

1. 通过晨会会议组织员工学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 2.通过员工日常工作之余全面开展学习,内容涵盖《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 3.通过在网点组织村民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是群众受到系统的法律知识教育; 通过在微信平台向村民发送宣传短信,是的本次宣传活动的影响面可以涵盖整个百丈漈。

通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得百丈漈村民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有哦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全面提升了百丈漈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