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5-14

2021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发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本行员工和社会公众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更好的履行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南田支行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公众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同时,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南田支行在班后会期间,组织全员学习安全教育知识,让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治宣传教育活动中来,真正营造全员主动开展宣传教育氛围。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南田支行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在营业厅放置关于各类知识海报和折页,如对洗钱、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带来多种危害的宣传,对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进行重点宣传。同时,利用对外电子屏滚动播放本次活动宣传语,营业大厅播放本次宣传视频,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南田支行也对沿街商户、社区及乡镇人口密集地区进行发放宣传手册,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风险提示工作。重点对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等主题进行大力宣传。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是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南田支行开展普法教育工作的一个环节,也是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南田支行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全体员工及客户正确树立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该活动对于构建文明、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至关重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