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构建和谐健康金融环境

2021-06-03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西坑金融便民服务点按照人民银行及监管部门要求和部署,对本服务点所在周边邻里进行打击和防范经济诈骗宣传,配合公安机关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日,共同维护良好经济秩序。

在5月14日—16日期间,西坑金融便民服务点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标语。利用营业大厅的显示屏播放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视频,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宣讲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普及活动。在西坑菜市场人员密集场地对群众进行防恐知识的普及,对周边的商户进行走访,通过宣传折页例子,普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知识。

>

同时,我们还通过营业场所宣传,向办理好业务的客户宣传打击防范经济犯罪,LED大屏投放经侦宣传标语,除此之外,我们还外拓下乡进行摆摊宣传,扩大宣传受众,增加此次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西坑金融便民服务点在作为履行者的同时,也在挑起金融银行的社会担当,主动承担县域治理义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辖区银行机构的社会担当,为推动辖内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贡献行业力量。

>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