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反诈攻坚,防微杜渐——文成北银珊溪支行组织2021年第二期反诈宣传座谈会

2021-06-03

为进一步提高珊溪镇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提防不法分子利用日益发展的通讯技术和快捷支行技术设计花样繁多的骗局实施诈骗,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于2021年5月28日下午组织开展客户反诈知识宣传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银行周边的个体工商户,通过学习诈骗案例如最常见的网络刷单、电话冒充亲朋好友和领导等实施诈骗、钓鱼软件等宣传PPT和视频,提高与会人员的防骗意识,并希望通过他们向消费者传递金融反诈骗的内容,共建金融风险防范体系。

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金融银行网点,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珊溪支行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反诈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对反诈骗知识的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走村入户,组织座谈会等,提升当地人民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