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防范诈骗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受益

2021-07-19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按照人民银行及监管部门要求和部署,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自身地理环境位置,进行宣传活动。

七月份期间,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柜面人员在办理不同名汇款业务的同时,主动询问办理客户与收款方的关系以及该笔金额的用途,让每一笔汇款都是合法合规,筑起客户与电信诈骗之间的高墙。

与此同时,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在营业场所将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标语投放在LED屏上,大堂内电视机循环播放防范诈骗宣传视频,在休息等待区摆放防诈骗宣传册,以便客户在等待受理业务时随手翻看。

7月19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苔湖金融便民服务点与我行县城其他网点组织在文成县中央公馆门口进行摆摊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存款保险、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诈骗意识。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