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7-26

2021年7月26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百丈漈金融便民服务点积极开展以“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活动期间,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从多个方面齐头并进。一方面,充分利用网点现有设备,在LED上播放“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的宣传标语,显示屏上播放相关的宣传内容,并在网点内张贴宣传海报。另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下乡进行宣传讲解,重点针对老年人、农民工等群体,主要为其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如何辨识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防护措施,提升辨别能力。并在网点设立专门人员,为顾客进行金融知识讲解,提升社会公众对电信诈骗的重视。

本次宣传活动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百丈漈金融便民服务点结合近期来的典型案例为广大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有效识别及防范措施,碰到电信诈骗后该如何应对,发现被骗后该如何抢救。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增强了公众“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的防骗意识。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