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7-23

2021年7月23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周壤金融便民服务点积极深入开展以“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发挥网点阵地优势,一方面,充分利用网点现有设备,在LED和电视机上播放“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的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在网点内张贴宣传海报。另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讲解,站在以保护金融消费者切实利益的角度,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让客户体验用心服务的同时,提升甄别能力,自觉防范电信诈骗。此外,走近社区、街道及菜市场、重点针对老年人、农民工等群体发放宣传折页,并为其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防范措施。

本次宣传活动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周壤金融便民服务点结合典型案例生动细致地为广大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和有效识别及防范措施,提高了社会公众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增强了公众“打击电信诈骗,守护财产安全”的意识。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