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构建培训平台 提升柜面综合素质

2021-09-28

2021年8月18日,南田支行柜面全体员工、三农客户经理参加了总行运营部组织的运营条线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清算、大小额、农信往来账及银联挂账和银行信息科技风险。

本次运营条线的培训自5月持续到8月,历经三个月,培训课题达9大类,为的是提升柜面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柜面是面对客户的第一窗口,好比一个人的容颜,肩负着给客户留下第一印象的重任,不仅仅需要端正的仪容仪表、微笑待客等基本的服务规范,更要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周到的服务是北银的立行之基,营业厅的环境、柜员的服务水准直接体现着北银的形象,因此重视加强对柜员的培训,打造一支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柜面员工队伍是面对激烈市场竞争的必需品。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的目标是温故知新,查漏补缺,学以致用。我们努力的方向是持之以恒做到“四个满意”:服务态度让客户满意,服务质量让客户满意,服务时间让客户满意,服务方式让客户满意。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