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成北银开展“百地千名行长进民企送服务”活动

2022-3-2

为更加精准服务客户金融需求,支持小微企业新春复工复产,文成北银积极开展“百地千名行长进民企送服务”活动,于2022年2月24日到文成县杰威织带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文成县杰威织带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主要经营织带、松紧带、帽绳、腰绳、手套、纺织品的加工与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我行工作人员与公司负责人刘化双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了解该公司近期开工情况及近期资金需求,有针对性地宣传行内金融产品。企业法人刘总表示,目前企业运营正常,近期需要购买一批原材料,还需部分资金,希望我行能增加授信额度。在了解企业当前经营和资金状况后,文成北银员工随即现场收集企业信息材料,并表示将以最快速度上报审批,尽快落实资金安排,以保障该企业稳定经营。

企业法人刘总对于文成北银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认为我行进企业开展融资政策、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很好的解决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有效的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效率,确实缓解了作为企业主群体“融资难”的问题。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