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个体工商户服务月 文成北银在行动

2022-10-26

为了响应“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金融服务活动,切实助力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积极帮助文成县域内有资金需求的个体户解决融资难题。

“这年头实体服装店不好做呀”文成县骏美服装店王女士不禁感叹。随着电商的飞速发展,加之近年来疫情的影响,导致王女士的服装店经营情况不佳。现因库积压难以处理,导致资金紧缺无法购买换季服装维持经营。我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随即开展贷前调查工作,仅在三个工作日内就完成了“百业贷”10万元的授信额度,保障王女士资金链畅通,解决经营中的融资难题。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的初心使命,切实提升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获得感,助推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我行已累计走访2218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其中个体工商户1828户、小微企业390户,向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共13936.64万元,惠及1445户。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