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金融知识入企入户 金融活水纾困解难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2022-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个体工商户“急、难、愁、盼”问题。文成北银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系列活动,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持续加强对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

积极宣传,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利用我行网点地域优势,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维护金融稳定。

加强走访对接,为企帮扶解困。聚焦个体工商户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对其关心的贷款办理渠道、利率、期限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做好文成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疫情受困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工作,根据融资需求,结合经营现状,执行“一户一策”帮扶政策,有效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了复工复产、经营发展中的资金不足问题。为了支持文成县实体经济,拓宽乡村创业青年融资渠道,针对县域内有贷款需求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推出了“百业贷”贷款产品。截至2022年10月26日,走访个体工商户1812户,解决个体商户融资1514户,贷款金额达14570万元。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的初心使命,有效满足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助推文成县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