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脱贫攻坚,文成北银来护航

2020-3-14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应对新型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各项柜面金融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文成北银的温度、速度、和态度,扎实做好银行业保险业扶贫和三农金融工作,加大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力度和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一、“疫”不容辞,筑牢疫情防控健康线

疫情期间,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防控要求及结合本行的实际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营业大堂对每一位进入营业场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提醒佩戴好口罩,扫一扫健康码,并认真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工作。同时,耐心告知每位客户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注意事项,提醒客户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时要保持安全的距离,切实做好银行疫情防控前沿“安全员”。

二、多渠道宣传产品,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面对此次疫情,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推出多种贷款产品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支持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禽蓄养殖。同时,全员积极宣传产品,希望更多企业和个人了解文成北银的优惠政策,共同克服困难,共度难关。

三、防范现金传播病毒风险,切实保证现金使用安全

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对疫情期间每日收付现金进行消毒工作,对离行ATM机回收现金定期进行清机消毒工作;确保回收现金未经消毒不对外支付。对特殊渠道如医院、农贸市场、公交公司等重点单位存入的现金,严格落实消毒管理措施,实行单独集中管理,并在封签上相应标记“医院”、“农贸市场”、“公交公司”和“湖北”等字样,且不对外支付。

当近距离接触成为导致疾病的高危因素,“少接触”服务成为银行服务零售客户、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中流砥柱。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员工通过自助开卡机,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开卡业务,减少客户的外出接触次数。

疫情来袭,文成北银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只为用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及时、热情、周到的服务,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20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