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2019-08-29

8月29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上支部副书记毛征辉组织支部委员认真学习北京银行《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研究制定《中共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长为书记、董事长蒋增浩,副组长为副书记、副行长毛征辉,其余支部委员为领导小组成员。方案分三个步骤实施:

一是扎实做好会前准备。1.开展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2.开展谈心谈话;3.梳理检视问题;4.领导班子认真准备剖析材料并上报党支部。

二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于9月20日前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要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需提出整改要求。

三是扎实抓好会后各项工作。于9月30日前报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对调研收集的问题一一整改,落实整改责任。

支部副书记毛征辉还传达了北京银行党委会议精神,各支部委员,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做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做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要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