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动态
首页 / 经营动态
行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08-30

根据《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总行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相继赴各经营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调研前明确调研单位的基本情况、制定完备的调研行程安排,梳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基层集中反应的矛盾焦点,明确调研方向,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调研主要围绕党的建设、服务三农、服务客户以及干部员工关切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采取座谈了解、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结束后形成调研报告,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研究解决办法。本次调研工作共发现问题21个,现场解决10个,挂账督办11个。此次领导班子的调查研究将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交叉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凝聚全行向心力,激发基层创造力,进一步推动文成北银高质量发展。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