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情暖冬日,爱在北银

2019-01-04

2019年01月24日,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在南田镇南田村开展了“情暖冬日,爱在北银”信用村系列活动,由报名者参与制作并打包,根据最终饺子数量及精美度设立奖项,最后由文成北银工作人员与南田村村民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将饺子送予南田村的10位孤寡老人。此次活动共52名村民报名了此次活动,活动顺利举办,并获得了南田村村民的高度肯定。

“北银的这个活动,既是丰富了村民的业务生活,浓厚了社区氛围,也是传递了广大村民的爱心,引导尊老爱老行为。”南田村村民刘先生说道。活动现场,参赛者紧张却有序地参加着比赛,为了不影响参赛者的发挥,旁观者安静地看着,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待到计时结束,旁观者对比着一个个硕满精致的饺子,一句“哟”则是最佳的夸赞。更有许多的热心的参赛者陪同小朋友在一旁的桌子上忙碌地包着饺子,因为工作人员告诉他们饺子最终是要送给孤寡老人的,于是一盒又一盒,小朋友们堆砌着他们的爱心。

包饺子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共选出2名“最美饺子”获得者,5名做饺子快手,共包出80余盒饺子,并于当日下午由文成北银志愿者服务队全部送予孤寡老人。一提饺子、一桶油、几双袜子,礼物不多,却是文成北银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对南田村孤寡老人最真挚的问候。

情暖冬日,爱在北银。“感受着被老人握住双手的温暖,看着老人脸上挂着的笑容,便是我们收获的最大的满足感。”文成北银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践行银行社会责任,关爱社会,回报社会,并做大做强文成北银志愿者服务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列,把更多的温暖带给更多需要的人。

钟松芳   

2019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