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商贷通”产品喜获 温州市银行业第四届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奖

2019-04-18

近日,由温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服务小微企业金融产品”评选结果揭晓,在众多参与评比的银行金融产品中,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商贷通”产品喜获佳绩,成为温州市银行业“优秀金融产品”之一。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自开业以来坚持履行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以打造“天下文成人自己的银行”为愿景,以“支农支小、服务华侨”为使命,秉承“领先源自专注,真诚所以信赖”的理念,有效助推实体经济,积极发挥金融扶贫作用。

据了解,“商贷通”是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为了适应文成县“华侨多”、“在外经商人口多”、“适合旅游开发”的区域特色而创新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旨在支持侨商、文商,以及本地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发展,为其提供快速融资渠道,具有“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特点。数据显示,2018年累计发放“商贷通”贷款1.83亿元,惠及客户近1000户,累计优惠让利约1030万元。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坚持市场定位,紧紧围绕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 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的通知》内容,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降低融资成本、创新服务模式等措施,进一步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减费让利、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上下功夫,着力为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钟松芳   

2019年0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