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联合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0-07-25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从实际出发,做到思想上、行动上、感情上支农支小,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本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99周年,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西坑金融便民服务点联合西坑镇人民政府、西坑镇卫生院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7月17日,工作人员积极走村入户,给西坑镇人民群众宣传了反洗钱、反假币、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随后,联系了当地的志愿者理发师给年老群众义务理发。同时联合西坑镇卫生院开展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体检项目。之后,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服务点联同政府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了本地贫困学生家庭,为其送上了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

西坑服务点此次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有效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在西坑镇的知名度及服务农村金融的能力,为打造“小而美、美而优”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坚定了基础,更在实际行动上帮助了贫困学生家庭户,为其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切实履行我行社会责任。